新竹音樂托嬰

新竹專業音樂托嬰師資堅強、推薦好評度高

對一般沒有後援的雙薪家庭來說,找到一間可信賴的新竹嬰幼兒托育中心,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畢竟每個嬰幼兒都是爸爸媽媽的心頭肉,如果沒有受到好好的愛護與照顧,當爸爸媽媽的怎樣都如法安心工作,甚至會思考是否要一方放棄工作,親自照顧寶寶。

彤宇托嬰中心提供彈性托嬰時間,方便家長們接送,亦是高人氣的新竹音樂托嬰中心,所提供的寶寶課程當中,自然也設計了多元的音樂與藝術相關活動,就是希望從小啟蒙孩子們的美感藝術,使孩子們能感受到音樂與美術的美好。

園區內環境乾淨整潔,定期消毒打掃,每一處空間與設備都針對嬰幼兒需求而設計,課程與活動安排也依照嬰幼兒成長所需而規劃,每一位孩子都能得到理想的照護與活動教育,十分歡迎爸爸媽媽們隨時預約參觀,收費價格經濟又實惠,是大家能安心委託寶寶照顧,且新竹音樂托嬰中心。

新竹音樂托嬰作息歌謠列表

- 晨光曲

- 起床了

- 喝水

- 換尿布 噓噓口哨

- 甜蜜夢鄉

- 午安曲甜蜜夢鄉

- 小乖乖

- 水花世界

- 我的小湯匙

- 一口接一口

新竹音樂托嬰開課了

鏘....鏘....鏘 音樂課終於上場了!老師讓音樂不單單只是聽覺刺激的遊戲
結合了觸覺、視覺、身體動作及大寶的認知...刺激 小寶貝玩得笑呵呵

寶寶音樂課來了!看看kelly老師帶來什麼法寶呢?
"固定節奏” 每個寶貝超認真的 就知道寶貝有多愛上音樂課了

環境介紹Environ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