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托嬰保母

新竹優質幼保師推薦首選,臨托、日托與月托專業

因為家裡有事情,臨時需要找人幫忙寶寶?擁有新竹專業幼保師的新竹市彤宇托嬰中心,成立以來,便致力提供一流的托嬰服務,讓沒有後援的家庭,能夠在需要之時,找到可靠的保母幫忙照顧寶寶,或者在精神體力都無法支持的重要時候,透過本托嬰中心的支援,獲得一點休息的機會,因此除了一般的長期托嬰協助,還特別提供臨時托嬰、日托與月托等服務,在新竹媽媽社群裡討論好評度相當地高。照顧寶寶極有經驗的新竹市彤宇托嬰中心,除了有出色的新竹優質幼保師們,更因為堅持每位嬰幼兒都該在安全的活動、生活環境中成長,非常講究托嬰中心裡的環境與設備擺設,不論是空間還是設施,都依照寶寶們的成長、教育所需而規劃,令寶寶們能在環境中,自然培育出優質的生活觀與體能。

新竹市彤宇托嬰中心專業幼保師列表

kelly老師

有多年幼保師经验,所有在職幼保師全部畢業與幼稚園教師教育學程或取得教保人員專業訓練結業證書。

(一)幼兒教學,包括品格發展、生活常規、體能活動、美勞、唱遊…等。
(二)教案撰寫、立教學檔案、學生學習檔案…等。
(三)照顧幼兒生活起居,保護幼兒在園內的安全。
(四)與家長溝通幼兒學習狀況。
(五)教室環境的管理與佈置。
(六)規劃並舉辦親子活動。

新竹市彤宇托嬰中心合法專業托嬰保母列表

蔡玫靜專業托嬰保母

有多年托嬰保母经验,在服務中心合法登記,保母課程研習,母奶哺餵研習課程,CPR急救證照。

(一)主要負責飲食、生活照顧、遊戲、記錄寶寶日誌或托育日誌等等。
(二)帶孩子外出散步…等。
(三)保育知識、技能良好,嬰幼兒心肺復甦術及哽塞急救證書。
(四)無素行不良記錄。
(五)定期接受在職訓練。

師資介紹Our Team
主管人員

幼教相關科系畢業/有保母證

主管人員證書/年資5年以上

幼保師

幼教相關科系畢業

托嬰保母人員

保母核心課程結業/有保母證

特約醫師

小兒專科醫師

祈孝鈞醫師
小森林診所